小言小言笑语晏晏

言子风,自娱自乐型文手。
高二,开学弧长。

《全职高手》

关注lpl

原耽
主刑侦和无限流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
承蒙喜欢,感激不尽

甜蜜喻楚,假期逛街

#时间线不存在的,反正他俩都还是现役选手。地点……抱歉,我确实不知道……原著好像提到楚云秀在X市……?
#今天又摸了一个脑洞小甜饼。ooc致歉

夏休期的某个夜晚,喻文州和楚云秀手牵着手走在X市最热闹的步行街。

两个在赛场上吸引无数目光的人,此时把情侣款棒球帽的帽檐故意压低,也没收获多少注意。偶然有忠实粉丝看到他们,在霓虹灯与白炽灯照亮的夜色中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视力,只暗自拍几张照片留到明天与朋友分享。

楚云秀将几绺长发拢至耳后,悄悄偏头瞧一眼喻文州。见过他赛前志在必得地准备,也见过他赛后彬彬有礼的微笑,唯独第一次看到他放下所有戒备后轻松地舒眉。

喻文州打听小吃摊炸鸡排的价格,偷偷地瞥一眼楚云秀。见过她胜利时的得意与自豪,也见过她失利时的不甘与坚韧,唯独第一次发现她源自内心的信任与快乐。

楚云秀停在某个拐角,拽着喻文州的胳膊开口:“我想吃爆汁杏鲍菇。这家炸的特别好吃, 我每次出来逛街,总要来这儿买点儿。”

“依你。”

“我还想去那边的面包店一趟,买些切片吐司和点心,明天就不用为吃什么早餐发愁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对了,东边有家饮品店,你待会儿要陪我去喝。巧克力奶茶挺甜的但是不腻,还有美式咖啡,就是做得太苦,我喜欢加双份的糖……”

两个人站在摊子前闲聊着,看着裹了面糊的杏鲍菇在滚烫的油里翻滚,被漏勺捞出来时由白色变成诱人的金黄。

“大半夜的我还吃这么多,等长胖了你会不会嫌弃我啊?”楚云秀看着掏出手机扫码付钱的喻文州,又继续小声念叨,“我将来哪天会不会把你吃穷啊……”

“当然不会了,我的小吃货。你吃多一点,正好卡在我的心里出不来。还有,喻夫人,以我的年薪,你担心第二个问题有点为时过早吧。”喻文州将纸袋和竹签递给楚云秀,补充了一句:“慢点吃,小心烫。”

夏夜的微风中,夹杂着幸福的味道。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依然是短篇orz
感谢各位看官【鞠躬】

评论(5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